Everything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Life is full of opportunities, I can catch mine!! 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

之前腳扭到去中醫診所推拿,卻遇上了一個有執照的整脊師.他的手法讓人很放心,所以我就去他私人整脊診所去調整一下.

因為我有輕微的脊椎側彎,坐久容易腰酸背痛,而且我肩頸部分的筋肉很僵硬所以去找他調整了幾次.第一次時我的脊椎和骨盆位置就幾乎調回來了.但是因為這是跟了我好幾年的毛病,很難一次到位.更何況,剛調完骨頭也較不穩定,多少還是會小跑位,畢竟脊椎歪了,兩邊肌肉支撐的力量也會不同.今天是第三次的治療,自己也可感覺到在調整時身體的差別,應該是說對調整的反應比較快.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為了搬家在整理東西,也回顧了一下電腦內的照片檔案.翻到了2004年在法國出差三個月時的照片.週末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巴黎了,應該有去了五,六次吧...巴黎的夜晚真的很美,法國佬很會利用燈光營造氣氛.同樣一棟建築物,晚上硬是漂亮得多...
night at Paris.jpg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老公說...加拿大什麼都貴,稅也重,過去就不能血拼了.有缺什麼,現在趕快買!

呵呵~這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囉!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要搬家了!
只是這次是搬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地球另一邊的楓葉北國...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