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 sale 2.JPG 

每年五月的第一個週六在這附近的一個小區, MANNHEIM, 整區的大部分居民會舉辦 Garage Sale,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 閒在家也沒事的我們就去湊湊熱鬧了.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的盛況空前呀!! 轉進 MANNHEIM 的路邊停滿了車,要找個停車位也很不容易哩! 看到照片中遠處的坡頂了嗎? 那邊已經都離開 MANHEIM 這個區了. 車多到好像回到台灣的風景區一樣!!

garage sale 3.JPG 

garage sale 4.JPG  

幾乎每個攤位前都是滿滿的人潮. 很多人可都是有備而來呢! 拖推車的,背大袋子的...有些停在路邊的車內都已塞滿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攤賣童裝的,超專業的! 衣服款式尺寸很多,雖然是二手的,可是衣況不錯,又疊得很整齊放在很大很長的桌上,另外又在旁邊用梯子架起了掛衣架,上面也吊著滿滿的小洋裝,小禮服和外套. 超像五分鋪/夜市的童裝攤位的!! 可惜我忘了照像...

garage sale 5.JPG

garage sale 6.JPG

因為人潮眾多,所以也有很多居民擺起了小吃攤...有賣咖啡,冷飲, BBQ 臘腸堡/漢堡,也有賣甜甜圈/肉桂捲的. 這攤賣甜甜圈/肉桂捲可是在後面自家廚房當天新鮮現做的呢!!

 garage sale 1.JPG

雖然那天有太陽,不過風很大很冷. 我們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但是...我們還是有戰利品唷!!
木製點心盤..加幣2元. 書一本加幣0.5元.
還買到了家裡欠缺的桌燈燈座兩個...加幣2.5元. 本來是一個2元,兩個3元. 可是我們零錢只剩2.5元,我們拿20元給老闆,但他2.5就賣給我們了.  現在就等去 Walmart 配燈罩了. 這兩支燈座是我覺得最賺到的了!!

明年要穿暖一點...好好的仔細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