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夫妻帶小孩來訪,是個可愛的兩歲小男孩.
很愛笑,也很精力充沛.
上上下下爬個不停.

突然之間,在四個大人沒注意的情況下,捧起了餐桌上的啤酒...就 就 就 喝了一口~ Orz
我發現時,他站在餐桌椅上,眉開眼笑的給了我一個表示好喝的聲音. (就像冰涼冷飲廣告中,呵完第一口那種讚嘆好喝的聲音.)
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 好險應該只是小小一口... 好險小孩的父母也很鎮定.
這讓我想起網路上看到過的一句話, "小小孩的父母心臟要很強"...

因為這兩週的週末都會和小姪子姪女碰面,兩個小姪子也是精力旺盛的跑來跑去,跳上跳下的. 可是兩歲的小姪女就靜多了,還會不時做些可愛的動作撒驕.
朋友的小孩和小姪女都是差不多同年齡的兩歲小朋友,就因為男女有別,而天生的個性就有差哎~
小男生就比較好動,小女生就比較靜...
而且,小姪女不會因為有兩個好動的哥哥而被 "傳染" 變好動哎!
有時,我都會好奇,她是從哪學來那些可愛的撒驕動作表情的,難道真的是 "無師自通"??

男女個性還真的是天生就有別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