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搬家了!
只是這次是搬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地球另一邊的楓葉北國...

很多朋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好好呀!"
其實我心裡是五味雜陳...一點點的興奮,刻意壓抑下的緊張與恐懼,很多很多的難過與不捨...興奮的是可以過過看不同的生活;對於未知的生活的緊張與找不到工作的恐懼也總是在腦中轉;但更多的不捨要離開最最最親愛的父母那麼遠!結婚時眼淚也不過只轉個幾圈沒落下,現在只要輕輕的想起我要搬那麼遠,要久久才能回家一次,眼淚就猛掉.只好一直催眠自己告訴自己說"這只是國外長期出差,還是可以年年回台,還是可以天天打電話".

心中的難過與不捨隨著日子的接近而與日俱增呀!

我不知父母會不會去送機,我不敢問...我希望不要...我怕我會在機場大哭!(是一定會!) 但我又很想在上機前和他們再擁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