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jpg 

Waterloo的華人超商看到這些台灣來的家鄉味真的是超開心的!!
這些全部是 Made in Taiwan 唷!!!
其他像麻油,醬油,豆腐乳等等也有很多是台灣來的...看著熟悉的品牌,和包裝上台灣製造商的地址...就巴不得把所有的都買一件回去. 可是...財力不夠呀!!   像那罐維力榨醬在台灣約台幣180元,我在這買要台幣270元...看來我只好慢慢地實現我的收集大夢了.

在排對結帳時,看著前面的一對大陸來的學生情侶買了一車子的食物. (我說的那一車子可能夠我們吃一個月吧!) 女孩兒穿著打伴的很時髦,肩背香奈兒大包,結帳時從LV皮夾掏出了信用卡.這時我忍不住的看了收銀機上的金額...CAD. 111-...! Gee~我的四倍!!!
不知她刷下去的那一剎那有沒有心痛一下. 我每次付帳都會心痛,這邊東西和台灣比起來都好貴唷!
不知我什麼時候才能適應這的物價...等我有工作有收入以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