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350.jpg 
等了兩個半月,終於交屋了...

房子終於交屋了,從律師手上拿到房子鎖匙後,週末我們就去打掃整理一下,刷洗廚房和廁所. 這房子才蓋好一年多,前任屋主大概住了一年不到,所以這房子還很新. 這區域也很新,新到地址在 google map上找不到!  附近也還有好幾塊空地要蓋新屋,不過大概不超過20間,所以應該明年附近的建案就會都結束了. 建案若拖太久,等到夏天時,到處都會塵土飛揚的,真的是不舒適.

snow view of back yard.jpg 

上週的雪下得頗多,我們和鄰居們的後院積了很厚一層雪,一片雪白. 我們的後陽台的積雪也高達50公分,連躺椅都被蓋過了. 躺椅上的積雪還挺像一個人型的哩!

snow view from master.jpg

今天是無雪豔陽天,溫度在零上2C,算是難得舒適的天氣了. 連天空的雲都很漂亮哩! 屋子對面還有一個房子仍在蓋. 我本來以為冬天他們只會做屋內的工程部分,可是沒想到,還是有工人在外面施工呢!

house2.jpg 
house1.jpg 

這房子有兩層樓,三間臥室,還有一個沒有整修的地下室(像工地). 這在這裡算是中等偏小的房子(~45坪),但是對於從台北過來的我們來說,算是很大了. 一樓是開放空間的設計. 進門後,右手邊是廚房,左手邊是餐廳,在來就是客廳了. 客廳是鋪地毯,其他區域是塑膠地墊. 等三四年後,地毯髒了,我們也存夠了整修費,打算把地毯換成硬木地板,塑膠地墊換成磁磚. 這樣應該會更耐用耐看&好整理吧! 若是到時想要換屋,有硬木地板和磁磚,也會讓房子比較好賣. 我很喜歡往二樓的原木樓梯扶手,有點粗獷但又很耐看,而且點亮了進門後的走道,讓走到看起來沒那麼無聊.

因為房子交屋了,我們這週也訂了一些大家俱,餐桌椅,主臥的床組,沙發. 不過都要等6~8週才會有貨呢! 好險我們還可以住在旅館到二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