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又摔跤了.
出了Wal Mart的門,走在停車場的路上...腳滑了兩下,心裡才閃過"不妙",就這麼重重地摔在地上!我想旁邊開過的那台車的駕駛一定嚇了一跳吧!以為他撞到我了.那車剛好因為STOP sign而停下,而我就摔下去了.

十天內,我摔了兩次.兩次都是摔到狠狠地坐在地上,兩次下意識都有用手去撐地.也許多少又保護到一點點,讓尾椎不至受到太大的傷害,但是我傷到了手腕(屁股也是摔得會痛好幾天 >"<). 好不容易快復原的手腕,這會兒又傷到了!

上次摔到是跨年夜,在多倫多市區的路上.好在夜深,路上沒什麼人...而且自己也小喝了點啤酒...以為是自己喝了酒的關係,所以摔倒.(因為同行五人,走同一條路,就我摔倒 XD),所以沒啥好抱怨的.但這次...是下午哎!我連一滴酒都沒沾到.拎著兩袋家用雜物的我就又摔了.

回家後越想越氣...氣自己蠢 !埋怨那口子都沒救我...也氣加拿大的馬路在找我麻煩,為什麼看似小積雪的路面卻是結了冰的陷阱!! 我穿得是馬丁大夫的靴子ㄟ..是不是要學日本北海道辣妹把高跟鞋當釘鞋穿,才不會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