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er_fresh_2.jpg
       每週六開張的Kitchener農場市集
 

週六早上十點就去Kitchener Farmer's Market報到.

這個市集全年都只有週六營業,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這裡的攤販都是農場直營的,所以有最新鮮便宜的蔬果,肉類和西點麵包.肉甚至是早上剛宰殺的呢!有一個甜點舖櫃,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唷~下次我要買一塊來試試!

人超多的...
絡繹不絕的人潮

和超市的價錢比起來,蔬果真的是便宜又新鮮,所以來這裡採買的人超多.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傳統市場,只不過乾淨明亮多了,也沒有很重的魚肉味(去過傳統市場的應該知道我說的那個味道),可能是一週就營業大半天,下午兩點結束營業後就開始整理打掃舖位吧!

Kitchener_fresh_1.jpg 
令人驚訝的辣醬攤

買完新鮮的牛肉後,突然聽到我家那口子大叫"Oh~My GOD!",然後他開始狂笑.順著他的眼光看過去...就是這滿是各式各樣辣醬的攤子,應該有上百種吧!我們跟老闆敘述了我們想要的口味和辣度,他就從冰箱拿出了兩種讓我們試吃(夠專業吧!).我們選了一瓶叫"HELL'S PASSION" ("地獄式的熱情"Laughing 2).味道很好,中等辣度,可是還蠻貴,一瓶要8塊加幣!不過因為買了東西,我才敢對他的攤子大拍特拍.照片右下角有眼鏡蛇和裸女瓶子裝的辣醬,真的不知有多辣哩!左下角的圖中還有辣椒巧克力,老闆一直跟我說很好吃,吃了會上癮哩! Fainting

foods.jpg  
我們的戰蹟

我們買了很多的蔬果,兩磅豬小排和兩磅的牛肉...上面這些加總才約54塊加幣.真的是比超市便宜!而且左下角的火雞肉火腿真的很香很好吃...雖然一磅要約6.5塊加幣,但是太新鮮好吃...值得呀! 每天包三明治上班應該都可吃兩週吧!總比在外面買一個沒什麼料卻要5~6塊的划算多了.
今晚的晚餐,我拿牛肉炒青椒.那牛肉...真的是沒吃過地香嫩呀!拿剛買回來的煎牛排一定更讚!!

下週打算去Waterloo Farmer's Market去晃晃.聽說那邊比這裡更大,更有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