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出發到 Winnipeg 去拜訪我家那隻的姊姊一家. 我們從多倫多國際機場坐國內線過去還要兩個多小時哩! 

姊姊都戲稱那裡叫 "Winterpeg"...  因為那裡冬天雪很多又冷,而且冬天超長的.

雖然在那裡住了四個晚上,不過沒有特別出去玩,都是在姊姊家陪她們和她的小孩. 姊姊有三個小孩,兩個男孩分別是五歲和七歲,小女孩只有兩歲. 他們都很活潑可愛,也很聽話.

週日下午姊姐辦了個大 party,是幫三個小孩合辦的生日趴,所以來了好多親朋好友,想當然的...光拆禮物就拆好久~ 其他小朋友都看得很眼紅吧!! 最誇張的禮物是這個...
winnipeg3.jpg 

這不是電動的唷~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摩托車,它可是吃汽油的打檔車哩!!
姪子們看到這車子時,嘴都笑到裂到耳邊了勒~
winnipeg2.jpg 

 可是這禮物可把當媽的姊姊嚇到了,馬上把兒子叫過去柔性勸導說,以後騎這車時要小心,不要讓媽媽擔心.
我看姊夫在拆這禮物時也挺開心的,因為他也喜歡重機. 而且可能覺得以後可以和兒子一起玩就更開心了吧!!
呵呵~果然...還是男女想法大不同呀!!!

那個兩歲的小姪女以經會自己吃飯和拿水杯喝飲料了哩!
雖然大多時候也是吃得滿桌滿地,外加弄得滿手滿臉都是. 但是姊姊還是讓她自己吃. 有時飲料打翻了,也會教她自己拿抹布擦. 雖然之後大人都還要擦一次,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方式哩!
來張我可愛到爆的小姪女的照片吧!!
winnipeg1.jpg 

她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
姊姊的親朋好友都很愛幫她買衣服鞋子,幫她打扮. 她那天衣物就有收超過20件吧!!!
她房間的衣櫥也是掛得滿滿滿的哩!

去這一趟...讓我吃了不少高熱量的美式食物 Orz...
結果回到家時就很想去秤一下...可是我家的電子體重計居然沒電了~
我家那隻還幸災樂禍地說...沒電不是很好嗎?! 難道妳真的想知道妳胖了多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