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1.jpg 
就在上週五我的家當們終於運進了新家

這家公司真的很專業+小心
在我們從旅館趕到新家時,他們已經先到了
而且還把車子斜倒入門口前,並放了個鋁板連結卡車和家門,已方便搬運箱子
走廊也用藍色的地毯鋪好,以免在搬運過程時弄髒
上圖右,他正在搬進三片鋪在地上的大紙板,好放至搬進來的箱子,又不會弄髒地板和地毯

IM2.jpg
他們是兩人一組,一人把箱子從鋁橋推運進門
另一人就幫我們把箱子搬到我們希望的位置 (一樓,二樓或地下室) 

IM3.jpg
他們的服務也包寒拆箱和收走所有的包裝紙箱/紙材
但是,我打算自己慢慢整理.
因為我的小東西多,如果他們全拆完了,散放一地,我反而不好整理歸位哩!
他們走之前跟我們說...Enjoy it! It is just like Christmas!!!
(如果裡面的家當都被換成Gucci, LV...那我就會覺得是Christmas啦~)
因為我們的每一件東西都被包得一層又一層的,你不打開八成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某方面來說,是還蠻有趣的...打開包裝後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開心  
(看到那些熟悉的東西,覺得好像離家近了一點..覺得舒服多了)
只是那些包裝紙材和泡泡紙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卯起來整理了四天,終於把東西拆箱歸位了
現在就剩新買的家俱運進門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