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do2.jpg 
這...賣相還不錯~

這是我家那隻某天的早餐...
大家猜出烤焦土司上面是什麼了嗎??

.

.

.

.

.

.

.

是納豆~~~

沒錯! 就是日本人最愛的國民美食  納 豆 ~

那天早上,那位先生突發奇想的把納豆配烤焦土司...

Nado1.jpg 
他就把納豆和醬油及黃芥末醬...這樣一直攪~攪~攪~~ 攪到冒泡牽絲~~

Nado3.jpg

然後  很豪邁的  把納豆倒在土司上

你們有沒有看到  照片中的土司右上角有不明絲狀物??
那就是  筷子捨不得離開納豆的證據啦~

納豆也是發酵後的食品
所以有股特殊的位道 與 特別的口感
我是試吃了幾次後才開始能接受這食物 
不過  還是只少少的吃一小口 (約三粒吧~)

那位先生吃完後  還跟我說真是太好吃了,沒想到配土司這麼好吃. 

那個早上  看這那位先生豪邁的吃法
以及  吃完後  和我講話時  兩片嘴皮子中 難分難捨 的絲~
真的讓我一下子就清醒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