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隻一直要我買隻電剪幫他剪髮,因為這裡剪髮+稅+小費都至少要18~20塊加幣. 他嫌不划算. 因為他頭髮長很快,最多撐到六週就要去剪一次. 在台北,他幾乎每個月去剪一次哩!

而我,一直推拖不願意幫他剪. 當然是怕大失敗呀!!! 但是他就很豪邁的說 "剪壞了,就剃光呀!". 因為我曾說過我不會牽剃光頭的他的手. 因為剃光頭的他看起來實在很像剛出來的... Orz

昨天早上,我還是去了Walmart 買了一組電剪. 有8個左右不同高度的推子替換頭,一把剪髮的剪刀...含稅後約30塊加幣,如果不失手,兩次就回本了.  

所以,昨晚晚飯後就興致勃勃地開剪了!!

時間花了多了點,雖然後腦勺的層次還蠻明顯,耳上的部分還長了點...但是遠遠不仔細看是可過關的啦!!! (自我安慰中..)
總之,第一次下刀剪髮形...尚可看! (之前都是幫我弟剃小平頭..三分鐘就搞定了) 給自己打個65分吧! 多多練習後,一定會更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