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已是一個半月前了呀!!
其實半個月前就出關了,只是一直在瞎忙著一些事,一直都沒來寫文章掃灰..((其實是有懶到~ XD

閉關近一個月是為了K書考PMP證照. 在每天唸10個小時,把自己逼到緊繃的臨界點的狀況下 (其實也有小崩潰幾次..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我考到了. 4小時不停錶,200題選擇題...我考完時一整個虛脫+腦袋空白. 因為是電腦應試,所以考完就知道結果. 可是知道的當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一直到一小時後,坐在餐廳裡和我家那隻慶祝時才回神,一直傻笑個不停... 從那時到現在都不覺得有真切感...只覺得放鬆了,完成了一件事,我終於可以好好享受這久違的北國陽光了~

朋友從台灣來long stay,我在閉關時都沒辦法好好招呼她,真是有些對不住哩! 表情符號 好在她有自己趴趴走去Montreal and Toronto玩了幾天...希望她是帶著愉快的旅遊回憶回台灣.

之前建商來整修房子後,我都還沒把漆補回去. 也趁著這兩週補漆回去了. 家裡恢復正常不像工地的感覺真好呀!!! 接下來,該好好做些重點佈置遮掩了..我得想辦法把壁掛電視垂下的那把訊號線遮一下,一把垂掛在那實在很礙眼哩!!

oh..對了..我家那隻的姊姊帶著三隻小姪子姪女從溫尼伯到公婆家小住兩週. 所以只要一放假我們就往公婆家跑,因為姊姊難得過來,而且小姪子姪女實在是可愛極了. 兩歲的小姪女會黏著我撒嬌;五歲的小姪子在週日我們要回家時跑來給我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噘起小嘴說"kiss kiss";七歲的小姪子則是在週六的晚餐時突然的問了一句 "do you guys want to have a baby?",這個炸彈似的問題讓在場的大人們都笑翻了~ 表情符號其實,我現在就有點想念他們了哩!!

前幾週天氣不穩,雨多太陽少. 好不容易終於熱了,有太陽了...我卻要去YMCA上課了, "Group Job Search Workshop", 會教寫履歷表,面試技巧之類的. 只是五週的全天課程,週一到週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光想到就累了說~ 表情符號 但是這是免費提供給新移民的服務,多少都會對我找工作有幫助,所以..還是會逼著自己去上課吧! 下週就要開始了...唉~我喜歡早上10~12點左右的陽光呀!! 在deck上晒著太陽看書,真的是很享受哩!!

來了半年還沒找到工作讓我老媽已開始擔心起我來..擔心我沒工作待在家宅久了就不想出去工作了. 我知道他們會覺得培養我這麼大,最後若只是個家庭煮婦很可惜. 放心吧,老媽!! 我會找到工作的!!! 這樣才有錢買機票讓你們過來long stay呀~ 還有一起坐遊輪去阿拉斯加玩~~ 表情符號 別擔心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